Daisyana_笙妍啊盐

ISFP🐰
weibo同名

是bcy的测一测小挑战

AU/HE

短篇一发完

无脑小甜文



我收到了一封匿名情书。



//

高考当天

朴灿烈像往常一样,跳到边伯贤跟前打招呼

“早啊,伯贤!”

“早呀,喏,给你带的早饭,考试加油!”

“哇!你可真好!”

边伯贤无语

“我不是天天都会给你带嘛。”

朴灿烈露出大白牙,笑得十分开心

“对啦!昨天我收到了一封情书哈哈哈!”


边伯贤的脸上闪过一丝不自然

“这有什么的,你不是总是收情书嘛?”

“不一样诶,那一封情书写得好像有点太了解我了。”

边伯贤干笑了两声

“哈哈....你...你别管那么多了,今天的科目你复习好了吗?”

朴灿烈臭屁地说

“你就不用质疑哥的实力了吧?”



//边伯贤视角

我叫边伯贤,我喜欢我的好朋友朴灿烈,这是个秘密,不过在高考前夕,也就是昨天,我终于鼓起勇气给他写了一封情书,原因就是他最近总是嚷嚷着自己有一个喜欢的人,真的好怕他会谈恋爱啊,我觉得我也要适当的表达一下我的心意,不然我该多遗憾。不过,我是匿名写的,我不想他知道这件事以后,我们俩连朋友也做不成。



//视角回归

考试结束后,朴灿烈和边伯贤一起从考场走出来,如释重负的二人便开始讨论晚上要去哪里玩。

边伯贤先开心地嚷嚷道

“我们喊上俊勉哥他们,一起去club吧!”

“去club?你晚回家的话,不会被阿姨骂吗?”

边伯贤晃着聪明的小脑瓜说

“我爸妈他们前两天为了不在家影响我考试,已经出去旅游,过他们的二人世界啦~”

朴灿烈看着笑成四方嘴的边伯贤,轻轻笑了笑,说

“好,那我联系他们。”



//

club

边伯贤和朴灿烈早早就在座位等待大家,边伯贤对于第一次来club这件事还是很激动的,扬言自己要喝倒金俊勉他们几个,朴灿烈便打趣他的酒量,毕竟大家都知道,边伯贤的酒量好像不怎么样。


待到几人聊了一会之后,就开始玩起了酒桌游戏,边伯贤明明今天是第一次接触这样的游戏,却偏要逞能跟着一起玩,结果当然是成功地一局接着一局地输,一杯接着一杯地喝上头了。

朴灿烈也不是没帮他挡酒,只是他的酒量还是被朴灿烈高估了,最后不出所料地顶着脸上大片的红晕,意识不清地对着朴灿烈大喊道

“朴灿烈!你别再替我挡了!我必须让他们都成为我的手下败将!”

朴灿烈无奈扶额,道

“俊勉哥,这小子醉得不行了,我就先把他送回去了啊。”

金俊勉看着晕乎乎的边伯贤,忍住不笑道

“好,路上小心啊。”

“嗯,拜拜!”



//

出了club,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吹了黏腻腻的夏天暖风,边伯贤已经醉得走不稳路了,朴灿烈只好扶着他的胳膊,让他贴着自己走。

边伯贤一边摇摇晃晃地走着路,一边手舞足蹈地说着一些小趣事,也许是酒精上头扰乱了理智,边伯贤说到开心的时候,还会反手抱住朴灿烈的胳膊,把头往那人的脸边凑一凑。

好在club离边伯贤家不算远,朴灿烈很快就把边伯贤送到了家门口,但是朴灿烈并没有要离开的意思,边伯贤不解,随后似是想到了什么,借着酒劲,用亮晶晶的眼睛看着朴灿烈,说

“你要进来嘛?


再忍就不是男人......


朴灿烈美其名曰不放心某位独自在家的醉汉,走进了边伯贤的家门。

也许是因为回到了自己家,边伯贤只觉得自己好像更晕了,所以一进门就软趴趴地倒在沙发上不肯起来,朴灿烈轻声哄他

“伯贤呐,别在这里睡呀。”

被酒精壮了胆的边伯贤,听见朴灿烈这种哄小孩的语气就瞬间来气,干脆起身伸手勾住他的脖子,带他一起倒在沙发上,直视那人的眼睛,委屈巴巴地开口

“朴灿烈,你到底把我当什么?”

两人的距离十分危险,高挺的鼻子几乎碰在一起,只要朴灿烈再往下俯身一点点,就可以吻到边伯贤的唇。当然,他也这么做了。



没开灯的房间里,安静得只能听得到两个少年粗重的呼吸声。



半晌后,两个接吻新手把对方的唇瓣折磨得不成样子,边伯贤似乎想到了什么,突然清醒了不少,然后推开了朴灿烈,呆着哭腔对着他喊道

“你干嘛亲我!”

朴灿烈看着他这副摸样,勾唇不语

边伯贤看着居然能笑得出来的朴灿烈,更难过了,觉得自己居然喜欢了一个渣男,随后直接哭了出来

“你不是有喜欢的人了吗!我算什么!他又算什么!”

朴灿烈这下慌了,赶紧把对面的人圈在怀里,擦去皱成一团的小脸上的泪滴

“别哭呐伯贤,难道你没有想过那个人是你嘛?”

听到这,边伯贤哭得更厉害了,一只手胡乱地抹着眼泪,一只手捶打朴灿烈的胳膊,声音断断续续的

“你为什么不说...”

“还害得我给你写.....!”


话说到这戛然而止,边伯贤意识到自己好像说漏嘴了,抬头看向朴灿烈,而那人正一脸心疼地看着他问

“什么?我害你怎么了?”

边伯贤脸色发红道

“没什么....”

“那个...灿烈...我们还继续嘛...?”







//朴灿烈视角

我当然知道那封情书是边伯贤写的,真笨,知道要匿名,竟然不知道要换一个字迹。

但是,幸好,这个笨蛋比我勇敢,写给我了那封情书,不然我们的结局只能是在‘朋友’这个身份下错过彼此。

是我先喜欢上边伯贤的,在他15岁那年,在我第一次见到他的那年。

我决定永远把这个秘密藏在心底。

评论

热度(3)